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示公告 >通知公示公告
 
湖州市市级机关会计核算中心关于“上门服务至少一次”中有关财务管理问题解答(一)
发布日期:2018-08-23 字号:[ ]

市本级各集中支付单位:

根据财政部《关于加强地方预算执行管理加快支出进度的通知》、省厅《加强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工作的意见》,在既要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加快支出进度,又要规范单位会计行为、防范财务风险的要求下,会计核算中心2018年扎实开展“上门服务至少一次”活动,加强对各集中支付单位业务指导,保障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运行。现将收集到的有关问题进行解答,请参照执行。

 

附件:湖州市市级机关会计核算中心关于“上门服务至少一次”中有关财务管理问题解答(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