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信息
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调研活动①
发布日期:2019-10-28 字号:[ ]

10月14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全明一行赴吴兴区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深入了解防范化解地方性政府性债务风险及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工作,并与吴兴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江,区财政局局长杨卫华等进行座谈交流。

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李全明局长指出: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是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转型化债和双覆盖工作,将财力测算工作做得更细,严格按时间进度落实好化债任务。李全明局长强调,前期吴兴区财政局聚焦聚力高质量赶超发展,有效开展化债工作,成效明显。下阶段要继续做好五方面工作:

一是要控增量。严格落实“三个不得立项”的要求,对政府投资项目年度立项计划进行联审,从严把关,从源头上遏制债务增量。二是要快转型。围绕双覆盖的目标任务,处理好在资产有偿划转、处置、注入过程中的有关问题。三是要精融资。牢牢守住严控新增隐性债务的底线,积极探索借鉴好的融资模式。四是要强监管。完善定期核查机制,继续加强化债工作督导,将违规举债整改、融资平台市场化转型等工作列入重点督导事项。五是要开前门。全力争取地方政府债券,根据专项债券重点支持方向发生变化的情况,及时调整思路、积极做好项目储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