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信息
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调研活动②
发布日期:2019-10-28 字号:[ ]

10月14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全明一行赴美欣达集团及美妆小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

在美欣达,通过召开现场座谈会,李全明局长听取了企业当前发展需求和面临的问题。会上,集团总裁芮勇首先介绍了美欣达的发展概况、产业现状、减税降费情况,并对未来的发展重点做了展望。

李全明局长表示,湖州是“两山”理论的发源地,美欣达循环产业园项目是“大好高”项目,垃圾分类产业更是全市先行者,发展前景好。要继续把好环保关,提升固废处理能力,财政部门会全力做好服务。

在美妆小镇,李全明局长听取了美妆小镇有关情况介绍,了解了小镇前期平台打造、项目招引落地、配套设施完善等情况。为进一步加快美妆小镇的发展,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以商引商,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切实提高招商引商质效;二是要以美妆小镇为主平台,抓好特色小镇为引领的化妆品集聚、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三是要守住防范化解隐性债务的红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