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信息简报
 
吴兴区财政局三举措加强代理记账机构审批优化服务
发布日期:2019-07-15 字号:[ ]

为及时认真贯彻执行《财政部关于修改<代理记账管理办法>2部部门规章的决定》文件精神,加强代理记账机构审批管理,我区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宣传,认真贯彻落实。

    一、积极加强宣传,全面提高知晓度。通过会计人员、行政事业单位及企业QQ群、微信群等方式加强宣传。通过宣传,增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其他经济组织对代理记账认识,进一步提高代理记账工作社会认可度。

二是精简审批材料,压缩办理时限。代理记账申请材料由现行的3项减少到2项,审批时限由现行的5个工作日压缩到4个工作日。

三是依法管理、人性化服务及时受理代理记账机构申请,符合条件的4个工作日内办理;对于不符合规定的及时退回并说明退回原因。对来电咨询人员,耐心讲解相关政策。截止目前已审批15家会计代理记账机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