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图片信息
2020年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钱树春一行来湖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上门送服务
发布日期:2020-01-17 字号:[ ]

2020年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钱树春一行来湖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上门送服务。

市财政局会计处长、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副书记陆淦林简单介绍了近年来湖州注协在“发挥行业优势,提升服务经济建设能力;发挥主体作用,创新党建工作特色;履行行业公约,崇尚诚信文化建设;发挥政治引领,党建活动有声有色”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钱树春组长在听取介绍后查阅了协会的十年党建活动掠影和协会历年大事记要,对市注协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专业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纪检监察工作角度对注协党建阵地建设和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给予指导建议,要求做到合规合纪合法。

 

 

 

 

 

 

 

 

                               湖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1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