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 >会计管理
金华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来湖开展行业交流及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2 字号:[ ]

2020年9月27-28日,金华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组织行业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市执业机构负责人一行30余人来湖开展行业交流学习及党建活动。

27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行业交流学习会,金华、湖州两地行业联合党委副书记互相介绍了近年来行业管理和党建工作方面的亮点、特色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此外,与会所长们就事务所绩效评价、内控建设业务以及内部治理、企业改制、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较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两地行业的交流学习,既增进了事务所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又学习了先进的内部管理方法和人才建设理念。

28日上午,金华一行来到“两山”理论诞生地安吉余村参观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专题纪录片,参观了新农村建设,听取了余村建设情况介绍,进一步帮助党员同志理解“两山”理论深刻内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会计管理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