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信息简报
 
多措并举深化非税收入电子化收缴
发布日期:2020-10-14 字号:[ ]

    为积极响应政府数字化转型决策部署,稳步推进统一公共支付平台、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工作,目前,市本级纳入统一公共支付平台的项目缴费、领票实现线上“全流程、全覆盖”,统一公共支付平台电子票据开通率达100%

    一、主动对接,破解难点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互联网+”服务水平,解决交通违法罚款非机动车罚没款现场处罚收缴问题,经办人员与技术人员前往交警支队,进行统一公共支付平台电子缴款自助填单模块的安装、讲解、测试工作,方便当事人缴纳交警违法罚款,实现罚款缴纳零跑次。

    二、稳步推进,提质增效

    结合财政管理绩效考核,积极推进统一公共支付平台电子票据应用,我们再次梳理已增设非税收入项目的执收单位,对市本级执收单位进行排摸,并与票据中心对接,进一步做好财政电子票据开通工作,确保市本级所有执收单位电子票据已全部开通。

    三、加强保障,提升服务

    通过组建的非税收入电子缴费群,进一步加强对执收单位的指导和服务,第一时间解决关于非税收入日常收缴,电子票据开具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树立财政高效服务的形象,更好的提高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的获得感、认同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