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 >会计管理
湖州市注协组织开展注册会计师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3 字号:[ ]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全市注册会计师业务能力素质,推动全市会计师事务所进一步规范执业行为,湖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于2020年10月23日在龙之梦国际会议中心一楼举办了注册会计师专题培训,全市19家会计师事务所18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监管部主任李书玲和浙江中瑞江南会计师事务所质量控制部负责人楼红英前来授课。课程主要内容为专项审计实务和执业质量规范两方面,结合执业质量检查出现的问题及典型案例分析,课程实务性、针对性、操作性强,对注册会计师风险防控和行业从业人员的执业质量水平的提升给予了指导和帮助,得到了参加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希望今后多多开展类似的指导性培训。

 

 

湖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会计管理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