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信息
信保政策暖企心 财政扶持显实效
发布日期:2020-11-27 字号:[ ]

       11月19日,湖州市一路带进出口有限公司将一面绣有“信保政策暖企心,财政扶持显实效”的锦旗送到市财政局,以此表达对财政部门支持外贸企业抵御风险的感谢。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按照中央、省、市“稳外贸”的决策部署,会同市商务局、中信保等部门在“非常之时”’主动采取“非常之举”,研究制定了《湖州市支持稳外贸发展十条政策》,扩大受补助的企业和业务范围;强化资金保障,追加1000万元开放型专项资金,支持外贸企业应对贸易摩擦。
     受疫情影响,一路带进出口公司在货物交付后,买方长期拖欠近70万美金的货款,对企业现金流造成极大影响。基于今年新出台的政策措施,财政出资“对国际贸易额500万美元以下企业实行信保全覆盖”。在出险后,该企业得到了中信保顶格赔付15万美元,有效缓解了现金流压力。
     我们将以企业的肯定为动力,持续深化“三服务”,充分发挥财政职能,落实落细“稳外贸”各项政策措施,助推湖州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