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 >会计管理
湖州注协组织所长赴江阴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30 字号:[ ]

    为加强交流学习,提升业务水平,11月25-26日,湖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行业会计师事务所所长、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共32人赴江苏江阴开展学习交流取经活动。   

    针对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协会向各机构负责人做了调研,收集了23条交流探讨问题,经整理分类后交由无锡市注协进行探讨交流。活动分座谈交流和实地参观两部分,座谈交流中无锡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就协会现状、事务所现状、新业务开拓、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和暨阳会计师事务所所长也与湖州各机构负责人探讨事务所经营情况和股东分配退出机制等问题。除此,大家还实地参观了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办公场所、党建阵地和荣誉墙。所长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无锡市在管理模式上虽与我们有所不同,但事务所经营规模和业务拓展给了所长们很大的启发和思考空间,活动不仅增进了兄弟单位间的了解,加深了友谊,同时更把先进的管理理念,好的做法“取”回家。

                       

 湖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会计管理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