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信息
资产处举办全市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06 字号:[ ]

为推进全市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资产管理水平,我局资产处于1022日23日组织举办了全市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培训班,来自三县两区和南太湖新区的资产管理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对设备调配、虚拟公物仓建设等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邀请了省厅合作软件公司有关专家即将上线的“资产云2.0”系统进行介绍和操作演示,市局、各县区总结交流了本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计划,探讨了有关业务难点、重点经验。

通过本次培训各县区对各项重点工作和新系统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为今后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