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信息
湖州正诚会计师事务所受邀吴兴区教育局开展政府专项债业务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0-11-06 字号:[ ]

2020年11月4日,湖州正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东奥签约讲师钟英秋受邀吴兴区教育局开展政府专项债业务专题辅导。

本次辅导对象为教育系统及代建单位的财务人员,辅导内容为关于发行政府专项债券的政府投资项目核算和审计的重点浅析,不仅解读了《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解释第3号》、审计署关于印发《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规定》、财政部《关于切实加强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财政财务管理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政策,而且延伸讲解了代建政府项目账务处理、专项债券如何规范使用和归还和关于委托代建工程,委托方,代建方与施工单位之间的发票何开具等目前政府专项债的热点问题。通过政策的解读和案例的分析,参培项目实施单位和项目代建单位的财务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