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 >会计管理
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魏跃华一行走访调研湖州恒生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0-08-11 字号:[ ]

2020年730日,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魏跃华、秘书长韩江南一行4人走访调研湖州恒生会计师事务所工作,服务下基层。

魏会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恒生会计师事务所整体办公布局和党员活动室,查阅了支部党建活动掠影和事务所发展历史沿革,湖州市恒生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沈茂方就事务所的业务发展情况、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和人才培养、合伙人引进退出机制等进行了简单介绍魏跃华会长和韩江南秘书长在听取汇报后对事务所情况有了大概了解,分别从业务发展角度和内部治理角度给予建议和指导,现场气氛活跃,畅所欲言,座谈达到了预期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会计管理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