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示公告 >通知公示公告
 
湖州市财政局关于湖州市科技创新重大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13 字号:[ ]

      2020年,湖州市审计局依照相关规定对我单位进行了湖州市科技创新重大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并出具了专项审计调查报告(湖审社会调报〔2020〕2号)。审计结果提出未制定成果转化奖励补助相关政策。我单位根据审计意见和建议,采取了整改措施。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审计查明问题的整改情况

“未制定成果转化奖励补助相关政策”问题的整改情况:市财政局会同市科技局主要做了以下两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大科技成果奖励。在新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自主创新的七条意见》里明确对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的科技成果予以奖励,其中:对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最高可奖励500万元、对获得省奖的最高可奖励100万元。二是拓展创新券使用范围。在新修订的《湖州市科技创新券管理实施办法》中,将“技术转让”和“技术开发”纳入创新券兑现体系予以支持。

       二、其他需要公告的内容

 整改以来已出台或起草相关制度性文件清单

1. 已出台部分

(1)湖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自主创新的七条意见(湖政发(2020)12号)

2. 待出台部分

(1)湖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已公开征求意见)

(2)湖州市级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