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 >会计管理
湖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六届三次理事会暨《民法典》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24 字号:[ ]

2020年8月13日-14日,湖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民法典》专题培训,来自全市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的37位同志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第一天组织召开理事会,通报了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行业联合党委换届选举结果和2019年度会费减半征收事项;商议了2020下半年工作安排;此外,各执业机构理事进行了工作交流和探讨。

第二天组织《民法典》专题培训,邀请了湖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浙江东唐人律师事务所主任,二级律师徐学民前来授课。徐律师结合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特点,就《民法典》颁布实施的历史背景和条款变化进行讲解,结合实际案例对条款进行解读,讲座生动而实用。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行业联合党委书记黄长泉出席会议并对行业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做好党建工作;二是履行政治责任,解决好行业突出问题;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创建行业联合党委新局面。

 

 

湖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会计管理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