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信息
主动上门三服务 节约资金强保障
发布日期:2020-08-31 字号:[ ]

为做好三服务,解决单位在业务工作中涉及资产、采购事项遇到的困难,近日资产处、采监处联合走进中心血站,面对面与单位交流问题,为单位人员答疑解惑。

中心血站计划更新一台全自动酶免检测设备,原设备因温控不灵敏,容易产生指标弱阳性,对检测结果可能会有影响。该事项涉及旧设备资产处置、新设备政府采购业务,单位对具体操作方法步骤把握不准。服务沟通中,资产处、采监处负责人详细询问中心血站遇到的问题,结合相关政策为其一一详细解答,并为其讲解辅导了具体操作步骤。

本次三服务为单位解决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中心血站杨站长对此表示感谢。杨站长表示,这次既解决了设备更新中的难题,又节约了超百万元的采购资金,单位对这样的上门服务十分欢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