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信息
发挥虚拟公物仓作用,实现闲置资产盘活利用
发布日期:2020-08-31 字号:[ ]

   近日,市局资产处了解到市民政局存在闲置资产需要调剂盘活,主动上门积极给予指导对接,解决单位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民政局搬迁至市民服务中心后,原民政大楼需移交给市交通集团。因此,大楼内部分闲置资产需要进行处置。了解到该情况后,资产处一行实地查看了存放物资的仓库,具体了解了资产的数量、购置年限、使用状况等信息,并拍照存档。回来后,资产处人员对有关资产信息进行了整理,并发布于市直机关虚拟公物仓。经对接,整套厨房设备、若干食堂桌椅、铁皮柜等物资找到了合适的接收方。信息工程学校的潘老师兴奋地表示:“我们烹饪班正缺少教学设备,这下解决问题啦!”资产处还对民政局调剂后剩余的资产如何处置进行了政策辅导。

  虚拟公物仓是盘活闲置资产的有效手段,市局资产处加快建设虚拟公物仓,为发挥国有资产最大效用作出了有益的尝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