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 >会计管理
自洁自律 清廉从业
发布日期:2020-09-18 字号:[ ]

2020910日正值清风送爽之际,应事务所党支部的邀请,湖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钱树春同志前来我所做了一个题为“自洁自律  清廉从业”的廉政教育讲座。

钱树春组长从形势与任务、纪律处分条例、两新组织党风廉政等三方面为党员、员工上了一堂丰富的廉政教育课,要求我们中介机构的从业人员在工作中要恪守职业道德、把控好风险点、建章立制、规范中介机构的业务运行,遵守政治纪律、传递正能量,还特别要求党员同志要在两新组织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钱树春组长以“自洁自律  清廉从业”八个字送给全体与会人员共勉。

湖州国瑞会计师事务所、湖州天方造价有限公司党员、职工共计80余人聆听钱组长的演讲,讲座后大家畅谈了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从思想上清醒认识到,贪污腐败危害人民、危害自己,同时也危害家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要高度重视廉政建设,不断加强责任心,保持人格力量,自重自省。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社会主义优良道德风尚。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公司的规章制度,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在单位内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湖州国瑞会计师事务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会计管理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