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 >会计管理
浙江省资产评估协会来湖检查帮扶中辰国瑞资产评估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0-09-02 字号:[ ]

8月17日上午,浙江省资产评估协会的质量检查专家组一行6人来到湖州中辰国瑞资产评估事务所,开始为期三天的检查工作。在现场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与机构负责人和资产评估师作了深入交流,了解事务所的概况以及经营状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抽查了2019年的资产评估报告和底稿。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就检查评估报告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反馈和意见交换,并对有关项目的把握和处理提供了可行性的建议,为事务所的执业质量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为了迎接这次行业质量检查,事务所做了认真的准备工作。81日接到协会的检查通知后,事务所负责人羊印敏高度重视,利用晚上时间召集全体员工共同学习,对本次检查的时间、方式、标准、内容、范围等做了具体强调,从思想上统一认识。同时要求每位评估人员集中精力对2019年的报告和底稿对照《资产评估准则》要求重新进行全面的自查与整理,及时纠正发现的问题。在第一轮自查的基础上再进行第二轮交换互查,力求进一步完善和补充。最后由事务所报告质量总审核人进行第三次随机抽查。

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命脉。针对此次检查工作中所体现的薄弱环节及业务操作中存在的不足,本单位将有针对性地组织评估人员进行执业质量培训,进一步提升事务所的执业水平和服务能力。

 

 

 

                                湖州中辰国瑞资产评估事务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会计管理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