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信息
全省独家试点,湖州市率先完成医疗电子票据数据归集切换
发布日期:2021-01-26 字号:[ ]

  为深化我省医疗电子票据改革,为接下来的医疗收费票据全流程电子化改革奠定基础,根据省厅统一部署,需将现有财政内网的医疗电子票据归集服务器迁移至政务专有云,并改变归集方式为直连专有云的新归集系统。

  为保障全省各地市平滑、稳定地完成数据归集切换,湖州市积极开展独家试点,根据切换方案,实施“三步走”:一是确保地市平台与政务专有云的网络互通;二是修改代码中的接口地址;三是调用线上接口进行业务数据验证测试。

  经积极实施,目前我市已顺利通过试点验证,率先完成数据归集切换,为下一步全省其他地市的归集切换工作提供了示范模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