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图片信息
市民监督团走进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1-01-26 字号:[ ]


  为加强社会监督,了解部门情况,2020年12月31日,市民监督团一行20人来到湖州市财政局开展察访活动。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钱洪文陪同参观了清廉机关建设阵地和党建文化长廊,带领市民监督团了解清廉财政建设情况和亮点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慧和机关党委、组宣人事处、办公室等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听取市民监督团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徐慧副局长汇报了财政局十三五以来的工作成果以及2021年的重点工作思路。此次活动加深了市民代表对财政工作的了解,也为财政局推进高水平现代化和“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