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 >会计管理
湖州注协荣获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2020年度服务小微企业奖励基金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27 字号:[ ]

        湖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2020年度自8月13日组织召开六届三次理事会部署动员至11月16日活动总结完成,开展了历时三个多月的 “三服务暨无微不至”服务小微企业专题活动。

        服务内容包含为全市财务负责人和财务工作人员730人免费培训内控建设、政府采购、绩效管理等;开展“手拉手、面对面、心连心”结对企业服务基层活动,组织事务所党支部与非公企业党支部一对一开展了帮扶特殊学校儿童公益活动、重温红色记忆、业务百日攻坚等各具特色的活动;举办了“会计财务服务周”活动,帮助企业规范财务核算服务212家380人次,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及指导服务347家2666人次,针对疫情影响服务外贸型企业102家152人次,服务其他小微企业320家409人次。活动得到了省注协和市相关部门、服务企业的一致好评,荣获了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2020年度服务小微企业奖励基金一等奖”荣誉。

 

                        湖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10.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会计管理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