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 >会计管理
湖州市注协开展资产评估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1 字号:[ ]

        为促进资产评估行业健康有序发展,10月22日—11月30日,湖州市注协在市财政局企业处指导下,积极开展了资产评估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分机构自查、成立专家组审核自查报告、实地抽查三部分,工作内容涵盖资质检查、机构内部管理、资产评估师超胜任能力执业等,工作量大、标准高、涉及面广。整治工作坚持打击与防范、整顿与规范相结合的原则,采取“互联网+上门走访”方式,通过对外公开专项整治热线电话、建立未在财政部门完成备案的资产评估机构的信息库、召开专题会议、建立信息通报制度、实地抽查工作底稿等举措边查处边整改,反映出机构持续设立、职业风险金管理、未备案机构的监管和执业质量四个方面问题,下一步将根据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问题进一步抓整改抓落实。

                         

 

 

湖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会计管理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