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信息
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8 字号:[ ]

         12月17日,湖州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中层干部代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钱洪文主持。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代表、中层干部代表分别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

会议认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

会议指出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

会议强调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认真抓好落实。


  • 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相贯通的维度,深刻领会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和湖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


  • 二要进一步做好学用结合。通过不断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本领;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敏锐性,善于抓住推动工作的关键突破口和重要抓手,见微知著、一叶知秋;进一步增强主动意识、竞争意识、前列意识,全面落实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省财政厅尹学群厅长“五学五提升”要求。


  • 三要收好关,起好步。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积极梳理今年工作收好关,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起好步。为湖州勇当绿色低碳发展的探路者、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贡献更大财政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