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 >会计管理
中共湖州恒生会计师事务所支部荣获“党建强、服务强”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称号
发布日期:2021-03-24 字号:[ ]

近日,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中共湖州市委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对湖州市党建工作好,服务发展强的14个社会组织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中共湖州恒生会计师支部作为行业唯一的党组织被授予“党建强、服务强”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中共湖州恒生会计师事务所支部出台了许多有利于事务所发展的管理办法,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事务所内部管理、积极开展为社会经济服务、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事务所业务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

党支部将以此为起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自觉服务社会经济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会计管理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