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 >会计管理
湖州市注会行业联合党委组织参加全国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组织书记党史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3-31 字号:[ ]

2020年3月24日-25日,湖州市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组织行业党委委员、会长、副会长、党支部书记19人在市财政局七楼视频会议室参加全国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组织书记党史教育培训班。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由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许宏才同志传达了财政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并通报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成员名单;由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程丽华同志讲话。动员部署会结束后,分别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程连升、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史部教授 匡家在和厦门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牛 君三位教授为大家带来内容为《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 、《改革开放的历程与基本经验》和《百年风雨话沧桑》的党史教育培训课程,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湖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会计管理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