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 >会计管理
2021年度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31 字号:[ ]

2021327日,由湖州冠民会计师事务所举办的2021年度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培训班”顺利结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高端财会人才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在湖州市长三角人才服务中心举行,这也是一项合作创新之举。湖州市长三角人才服务中心是202091日启用的,是依托湖州人才新政4.0,为进一步释放人才活力,促进人才服务、交流、发展和创新,而成立的湖州引进人才、保障人才、赋能人才、引领人才的全新窗口。培训选择此处,更好的表达了湖州冠民会计师事务所对人才培养及服务的意识。除湖州地区外,本次培训更有杭州地区的会计专业人才特意赶来参加培训,共有25人参加,培训举办的非常成功,意义深远。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湖州地区高级会计师评审的通过率。2020年度,湖州地区高师评审通过率仅为54.29%,远低于全省平均67.08%的比率。如何提高评审通过率?冠民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倪冠民先生决心利用自身对评审制度的了解,以及多年的评审辅导经验(近5年辅导通过率为100%),举办此次培训班,希望能为湖州地区的高端行业人才尽一份自己的心力,也为湖州地区整体行业人才的职业发展和助力湖州经济腾飞提供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分为2020年浙江省高级会计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情况介绍、申报成功优秀分子经验交流和如何制作申报材料,提高申报质量?三大部分。从高级会计师评审的背景及相关的政策法规开始,再根据评审规则深入讲解评审条件和评分赋值标准,申报材料制作,脉络清晰,条理清楚,讲解深入浅出,语言质朴平实,更穿插案例分享,形象生动,让大家印象深刻,答疑环节,大家纷纷举手提问,倪冠民先生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反响极好,并为下一步一站式全程辅导服务打下基础。

 

 

本次培训邀请介绍高级会计师申报经验的浙江天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潘旭妹高级会计师和湖州冠民会计师事务所综合业务二部经理潘秋丽高级会计师,都是经倪冠民老师辅导后2020年一次性顺利通过评审的,她们也毫无保留的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与心得体会,希望能帮助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顺利通过评审。

 

 

潘旭妹

 

 

潘秋丽

虽然一天的培训课程结束了,但并不意味着冠民所对此次参加培训人员的培训结束了,后续的实操辅导才是更为重要,也是更为考验辅导者水平的。根据以往的考评时间,倪冠民先生布置了材料准备的要求及时间,在后续申报材料的准备过程中,一对一详尽的辅导才是培训的关键,也是各位参训老师能够通过评审的有力保证。

最后预祝所有参加高师评审的老师都能顺利通过!

 

湖州冠民会计师事务所

20213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会计管理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