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 >会计管理
湖州市注协组织绩效管理标准化专题研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字号:[ ]

2021年4月9日,湖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与市财政局绩效管理处在市局七楼职工之家联合召开预算绩效管理指标标准化专题研讨座谈会,来自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绩效管理项目负责人和业务骨干17人参加座谈研讨。

本次会议就预算绩效管理指标标准化专题进行深入探讨,各绩效项目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从工作实际出发,阐述了目前绩效评价的现状及专项审计的难点,并对今后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建设提出建议。本次座谈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多组织类似的专业性研讨座谈,后期将根据会议精神进行意向调查和摸排,进一步深化预算绩效管理指标标准化工作。

 

 

湖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绩效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会计管理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