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 >会计管理
湖州注协召开行业联合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字号:[ ]

2021年5月11日,湖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了行业联合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推进会,行业联合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会长、副会长2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行业联合党委书记黄长泉同志讲党史专题党课,着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为什么好?”三个问题以及给中国带来的三个改变,大家重温了我党走过的艰辛历程,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今天的来之不易和更应珍惜当下。

党课结束后,会议审议了《湖州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商议了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省行业联合党委党史知识竞赛、2021年党员发展提前至七一和协会招聘工作人员事宜。最后,会议以鼓掌方式通过了行业联合党委副书记和行业纪委书记补选为沈利峰同志。

 

 

湖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会计管理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