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 >会计管理
省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湖州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1 字号:[ ]

2021年5月18-19日,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朱卫品组长,杭州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副书记王琦军副组长,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汪佳丽一行三人赴湖州实地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安吉华信会计师事务所办公场所和党员活动室,抽查了执业机构党支部工作记录本、党员《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读本学习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制度文件、会议资料、台账档案、信息照片等相关资料。

此外,巡回指导组一行在华信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座谈会,行业联合党委和恒生、冠民、华信、正立、长兴行业总支分别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朱卫品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行业联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做了指导,一是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方向,二是根据自身优势办好实事,三是结合行业特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点面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湖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年5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会计管理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