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 >会计管理
湖州市2021年度会计类考试提供个人行踪轨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7 字号:[ ]

广大考生:

2021年度会计类考试陆续开始,为便于考生尽快完成核查入校,请参加考试的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到校时请戴口罩、亮绿码、测体温的同时提供个人行踪轨迹。

个人行踪轨迹短信查询方法:编辑短信“CXMYD”查询。手机用户可以借助运营商的漫游查询来证明个人轨迹。电信、联通、移动用户可分别发送信息给运营商,授权之后即可查询15天到30天内手机漫游过的地区。此手机用户漫游行程信息查询属公益服务,每人免费一天查询10次。具体方法如下:
   
 *移动用户:编写CXMYD,发送到10086,再依据回复短信输入身份证后四位,,即可查询过去一个月去过的省和直辖市(无地市)。

    *联通用户:手机发送:“CXMYD#身份证后四位”至10010,随后即可收到该手机号码近30日的全国漫游地信息。
    *电信用户:编辑短信CXMYD#身份证号码后四位到10001,授权回复Y后,实现漫游地查
询,可查询手机号近 15 日内的途径地信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会计管理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