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 >会计管理
2021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湖州考区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8-31 字号:[ ]

    根据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时间安排,8月28日-29日,我市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湖州师范学院西校区、东校区和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省注协、市财政局领导亲临考点,对疫情防控、监考、签到、登记、清点、上传等过程进行巡查指导,对本次考试周密细致的考务组织工作和监考、巡考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统考全市共报名2365人6186科次,实际参考2881科次,平均参考率46.57%,同比增长33.93%。由于领导重视,部署严密,组织有序,保障到位,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考场纪律良好,无作弊、违纪现象发生,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考工作顺利圆满结束。值得一提的是,因疫情防控组织有力,全省注会统考如期圆满完成,获得了广大浙江考生的感谢与支持,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收获锦旗鼓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会计管理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