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 >会计管理
湖州冠民会计师事务所组织执业人员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结题审计服务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09 字号:[ ]

    9月2日、9月3日,湖州冠民会计师事务所组织执业人员参加由科学技术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组织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结题审计服务备案会计师事务所线上培训,以进一步提升会计师事务所的结题审计服务能力。

     此次科学技术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组织的培训,目的是为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和科研项目资金管理,规范和优化注册会计师执行中央财政科技计划项目(课题)结题审计业务,培训内容的设置上充分考虑了事务所开展重点研发项目计划结题审计的需要,课程方面包括了科技创新形式、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经费改革管理相关政策解读、《结题审计指引》及审计实务详解、政府会计制度下科研经费核算介绍、备案会计师事务所日常管理要求与实务讲解、结题审计系统讲解、以及科研经费监管实践等方面,既有政策方面的讲解又有审计实务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交流,培训内容丰富且有针对性。

    事务所执业人员积极参与,学习态度认真端正,通过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更加直观的认清了新形势,统一了思想,进一步增强了科研结题审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服务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会计管理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