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信息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债务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字号:[ ]

11月4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坤华主持召开了全市债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各区县(含南太湖新区、长合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债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就存量债务化解、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管理、债务风险防控等工作展开汇报交流,总结了亮点工作、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下阶段主要工作安排。

  郭坤华强调,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实现年度债务管理目标。一是要加强监测预警,严格落实偿债资金来源,坚决完成化债任务,守住风险底线;二是要加强债券管理,按照相关要求,以有力抓手推动新增专项债券资金支出使用,同时提前抓好拟发行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充分发挥扩投资、稳大盘作用;三是加强统筹调度,逐项逐月跟踪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协同发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年度各项考核指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