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财政信息
省财政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陈焕昌带队来湖开展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01 字号:[ ]

 2月22日-2月23日省财政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陈焕昌带队来湖专题督查调研“5+4”稳进提质财政政策落实情况。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钱洪文,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慧,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黄建华等分别陪同参加座谈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永兴特钢、天能集团、吉利汽车项目,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税费负担、产品创新等情况,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进一步完善政策的意见建议等。

       调研组召开了落实“5+4”政策体系座谈会,听取了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商务局等部门关于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家代表、人大代表、政协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焕昌副厅长对湖州市落实“5+4”稳进提质财政政策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继续推动政策落细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化细化抓落实。对“5+4”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和宣传,确保企业切实享受各项优惠政策,全面激发市场企业活力;二是要高效协同解难题。与发改、经信、金融办等部门协同发力,充分保障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地见效,实打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三是要争先创优求突破。加大对重大项目、科技创新、共同富裕等的支持力度,加快形成一批具有湖州特色的标志性成果、案例,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创造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