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 >会计管理
关于湖州市会计类考试相关防疫防控要求的告知
发布日期:2022-08-19 字号:[ ]

各考生:

         为切实保障考生健康安全,确保疫情防疫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现就当前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由于疫情实时变化,请考生在考前及时关注浙江省防控办发布的最新健康管理措施等相关通知,遵从所报市级考区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并及时关注我市财政局官方网站和“浙江会计之家”官方网站考试相关疫情防控通知。

        请广大考生及早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相关须知,时刻了解报名网站讯息。同时密切关注考试本地疫情动态,及时了解湖州市相关防疫防控部门发布的政策。考生进场考试不仅需要满足报名网站上防疫通知的要求,还需要满足本地防疫政策,确保每门课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

 

 

湖州市财政局

2022年8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组织机构
会计管理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