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动态 >信息简报
 
吴兴区财政局“三服务”一事一议项目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03 字号:[ ]

吴兴区局响应“三服务”号召,走出去,用眼睛看,用脚步丈量,实地走访东林镇6个乡村,查看一事一议项目建设情况,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一是政策讲解,提高思想认识。宣讲一事一议有关政策,强调资金和项目的重要性,分清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并且要根据项目进度及时更新综改系统。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为村民谋福利。

二是实地查看,勘察项目进度。查看了星群村2019年计划申报一事一议的村间道路建设项目,现有道路狭小、泥泞,通过道路硬化工程后,能切实改善村民出行情况。星联村在建的幸福长廊活动中心,选址位置交通便捷,后期还将添置健身器材,建成后将成为村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泉心村、东南村、三合村的公共事务用房,建成后村民办事方便很多,很受村民欢迎。星火村的道路硬化,主体施工基本完毕,修建后的道路开阔平整,利于村民出行。

三是群策群力,助推乡村建设。镇、村两级要利用“三服务”活动,广泛发动群众,把党委想做、政府能做、群众要做三者结合起来。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各村要列出工作计划,对于主动肯干、战斗力强的村,政策上要倾斜、项目上要优先,并起到示范引领、鞭策后进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湖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huzhou.gov.cn
常见问题 | 使用帮助 | 隐私保护 | 安全说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